close

我叫潘口口(隨便你們要填啥字)

要叫我 潘帥 也可以啦....(羞

生日在每年的3月13日 雙魚座
我出生地和居住地都在南部 但地點不同
我的個性呢...套一句老師們給的評語"沉默寡言"
我並不是不愛講話 而是我...找不到話題

遇到比較不熟的人 會很放不開 整個很ㄍ一ㄥ
為什麼會這樣 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或許是 自信心 不夠吧...
想要改掉它 卻又不知要如何改
不過這也不完全是個缺點
不會被說 多管閒事 被故意找麻煩

以上就是我的自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00589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