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別動!我們現在要以詐欺罪名逮捕你!現在起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成為呈堂正供!
...我在幹麻阿= ="
不好意思啊...各位...忘了吃藥了= v =

我是一個話很少的人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要講 只不過我不懂的要如何表達
深怕說出來人家會聽不懂或無意間去傷到別人
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從我口中說出來都變的不好笑了
唉...不會表達的我 連說笑話都不行....
所以每當人家再聊天講話時 我想跟大伙一起聊下去
都會想說...還是算了吧!說了他們大概也不懂我在說什麼

但沉默卻比較不容易和人家吵架
自從我沉默以後就沒跟人家吵過架了
別人要跟我吵 我都喝茶裏王 "把話吞下去"了= v =

不過太靜又不好...女生不喜歡
真佩服那些話多的人
為什麼每天都有那麼多廢話可以聊呢??
希望有人能教我怎樣有那麼多話題跟女生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00589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