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電視上 周杰倫 和 桂綸鎂 演的 不能說的秘密

然後去上了個廁所 製造了個土石流

就在那個時候我想了一些事情......

今天 2008-10-26 21:35:01

打開了電腦進到了這部落格想把剛剛想的事情

給寫在這久久用一次的 日記簿 裡

是不是很好奇 我到底在廁所想了些什麼呢?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是這樣的.....

 

我在想阿!彈鋼琴居然能有那麼精采 浪漫 感人的人生

那我也想來學學看 雖然那只是演戲

我身旁那惡魔就跳出來說:你這音樂白痴 你? 能嗎?

聽到 我那鋼琴夢 碎了...

我動作雖說不是很慢 但也是慢的那類

我就想 文的不會 武的我也不會 那我到底會什麼

難道我註定要每天為錢在那忙的要命的工廠上下班?

回家無聊的時候就打開電腦玩線上遊戲?

完全沒什麼精采人生可言

就算是流氓 小偷 殺人犯 這些壞人 也有過不一樣的人生

玩音樂 打球 學武 有些人也拿來當賺錢事業

但他們同時也享受著其中的樂趣

每個人一出生 應該都會有至少一樣的才能在身上

只是那才能必須從各個 人 事 物 中把它拉出來

有的人出生沒幾年就找到了自己的才能

有的人老了才找到 但並不遲 因為至少有過

我在問我自己  找到沒阿?都出生23年了 還這樣一天過一天!

從 人 事 物 中找!哼!說的那麼簡單 怎麼找阿?

 

寫完! 來看 無敵珊寶妹 40分沒看到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00589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