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來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這樣以後應該不會再有太大的壓力了吧!

很早就想這樣做了 只是那時還沒開始工作

是不是覺得我這樣說有點怪?? 跟家人住一起怎會有壓力呢...

對吧!

因為我覺得他們有點煩...

有時候呢...在學校或者工作時 發生了一些事

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意見

結果每次到後來都變成我被唸 事情根本不是發生在我身上ˊˋ

之後我就離遠點 再也不跟人分享意見了

但一家人都是住一起的 每天都見面 都要這樣躲?

所以我覺得一個人住 安靜 自由 又沒壓力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不過這並不是我搬出來的主要原因

重點就在我哥

我不否認他是家裡面最有能力賺錢 工作能力最強的人

他什麼都會作 就算沒學過的 他只要看人佳作1~2遍就會了

而且他是每種技藝都很專 利害

可是有什麼用 他自己不肯認真賺錢

賺來的錢也不知道花哪去了

都快30歲的人了 連1塊錢都沒存到...

每次到了要繳房租時 都跟我借錢 每次都不還

如果是有借有還 借多少都不會跟他計較的...

我是沒交女友才有錢借吶!每次都以為自家人又沒關係這樣

想到這裡就一肚子火...

不說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00589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