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國小同學在某一天又舉辦了第2次的同學會

( 謎之聲: 真的是"最近"嗎?? )

唉喲!! 什麼聲音阿??

七月半的 別亂嚇人了XD

 

 

這是在 8/11 下午剛下班回到家沒多久

大概六點吧...突然電話響了(鈴聲是勁舞團中的歌 kiss kiss)

是 家銘 打的  接起來

他說阿 失聯已久的國小好朋友 全成 聯絡到了

說要約出來"隨便"一起吃個飯

我考慮了一會......

(因為剛下班 蠻累的 有點不想出門 後來想想

"三個人"而已 而且他說"隨便"吃個飯 應該

沒要晃去哪吧!)

我說: 恩...好! 幾點??

他說: 八點 崑山 見...

就醬在家洗完澡看個電視等待赴約了

( 謎之聲 : 有沒有搞錯阿!! 8/11 的事 現在才PO )

阿就懶得用咩...咦...

誰阿??這麼沒大沒小的 亂插嘴

咳咳...繼續...

 

 

看看時間...七點四十了 該出門了(我家騎到那 飆車也要十分阿)

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小黑R (之前上班撞車前殼裂了) 出門了

經過了十幾分在路上的交戰 到了 崑山科技大學的對面 (待轉)

在等待的同時 我看到對面有4女1男在等人 但看不清楚是誰(晚上視力較差)

沒車了 騎過去 原來是三位熟面孔 靜宜 靜雅跟薇茜

他們第一次同學會都有參加

還一位女生小小隻的 我還再抓我的記憶 想想她是誰

後來聽他們聊天才知道是 明雪 (名子不知道有沒打錯)

另一位男的 不用想用看的就知道了 雖然他現在變的成熟

不像國小時那可愛常帶給班上歡樂的 好朋友

他是 全成

想當初最後一次到他新家去玩 是國一的時候

後來就再也沒聯絡了 因為我升國三的時候也突然搬家了

這一搬同時也讓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不過說也奇怪 那麼久沒見應該很多話想說才對

結果卻想不到要跟他說什麼...XD

 

 

後來不知道等了多久 家銘跟禹任和他們朋友終於來了

他們二位被 靜宜 一直唸唸唸 說: 都幾點啦 現在才來

然後他們就討論要去吃什麼??

這些事就給他們去想就好了 我又不常出門哪知道

終於 決定了 時間也晚了大概九點了 出發...

到了目的地 剛下了車才發現 人家打烊了...

臨時改變決定 回頭去附近有一家火鍋店 店名忘了

就在那辦了原以為是三人小聚的飯局

突然變成的同學會 XD

禹任的2個朋友也一起來了 加起來有10個人

大家都很訝異 臨時約出來的還能有這麼多人阿!!XD

 

 

大家都點完東西 接下來 吃吃吃 還是吃吃吃

因為忘了聊了什麼 成年往事 吧!

吃完了大伙就拍照摟!! 攝影師依舊是 靜宜 大師

飯也吃了 照也拍了 互相交換電話 準備回家

出了店門口 靜宜 還依依不捨的 在想要不要續攤或唱歌

我說大姊阿...11點了哩! 明天大家都還要上班呀!

若是假日還有可能一起到天亮

那時 薇茜 已經先行離開了...

我們幾個還一直耗在那不知道多久

到那家火鍋店都打烊在打掃了 尿急進去借了個WC

出來 靜宜 終於放棄了 大家回家去吧!下次在約嚕!

 

 

結果一直到結束 我也只跟 全成 聊一會而已

怎會這樣呢??之前一直渴望再次遇見他

如今他出現了 卻不像昔日那種友情呢??

大概是太久沒見了 尷尬吧?

不過還是希望有那天的到來

再見摟! 朋友!  希望下一次的同學會能有更多人

好了...睡覺!!晚安!!

( 謎之聲 : 睡什麼覺!晚什麼安阿!明明就在網咖PO這篇的

而且大白天 睡覺勒!不是剛睡醒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00589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